Free Call:080-080-1668

最佳的印刷交付檔案 PDF格式

  1. 了能快速的處理客戶稿件,捷印網建議您先將您的檔案轉換成PDF格式,若您提供的檔案非PDF文件,可能會延長您印製的時間或增加您的成本甚至有可能因為作業軟體版本的問題導致跑板或是掉字的可能性。
  2. 為了能迅速處理客戶的稿件,製稿前請參閱各種軟體說明。
  3. 減少客戶檔案於處理過程產生文字顯示或是圖片未連結到等問題,請參考各軟體PDF轉檔說明。
  4. 轉檔後請記得再度確認一次,重新查看版面是否有錯亂,是否有漏頁的狀況。
  5. 請使用合法之轉檔軟體轉製,以減少檔案問題 。

Microsoft Office 軟體轉檔PDF

您必須先安裝增益集,然後才可以從 2007 Microsoft Office 系統 程式另存成 PDF 或 XPS 檔案。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 啟用 PDF 和 XPS 等其他檔案格式的支援

印刷服務要比在桌上型印表機列印來得更複雜、更專業。若要確保列印品質並避免失敗的印刷工作,如果交付 PDF 檔案,捷印網不必擁有您所使用的排版軟體或是了解您的排版方式,捷印網相信您已經在儲存檔案時正確地設定好列印選項。可以將 PDF 檔案下載到網片輸出機的RIP,將有助於商業印刷設備找出完成列印工作的最佳方式。

Adobe系列軟體轉檔 PDF

InDesign 轉存  PDF

Adobe Photoshop 轉存 PDF

Adobe Illustrator 轉存  PDF 

其他未舉例軟體,請參考各軟體PDF轉檔使用說明。

 
 

選擇最適合您的印刷方式

時間、成本、數量完全依照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