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印網的數位印刷技術

「捷印網使用 Adobe 印刷出版軟體,讓您可以透過可靠、有效的方式,設計並印刷文件。 不論專案是用於高階列印、數位列印或多管道出版,都使用 Adobe整合軟體來協助您達成最繁重的交期要求。運用 Adobe 印刷出版軟體,將內容加入 PDF 檔案,提高您 PDF 檔案的交換檔案正確性並且可簡化客戶與捷印網之間的作業流程,此外,增強的預檢與自動校正功能,則可協助降低代價昂貴的印刷錯誤。

客戶若不是使用PDF支援檔案時,由於客戶設計錯誤或列印生產問題,可能會發展出許多問題。如果客戶沒有包含字型,或是沒有正確指出發行物中的色彩,檔案便會無法正確列印。捷印網可能需要強制文件在紙張上印出內容,以符合印刷效率。這種複雜性的工作流程也會可能增加您印刷訂單的成本。

PDF是新的商業印刷標準

捷印網利用 PDF 格式的優點來為客戶節省金錢與時間,PDF 檔案可以包含正確列印文件或發行物的所有必要資訊。如果適當準備,PDF 檔案可以包含商業印刷業者所需要的字型與圖形影像。印刷業者甚至可以編輯 PDF 檔案以處理一般的印前問題。

一些可供使用的軟體工具能讓將檔案轉換為PDF 檔案變的十分容易。最新印刷設備能更有效率地使用 PDF 檔案。現在捷印網將所有的客戶檔案轉換成 PDF 格式之後才送入工作流程,以節省費用與檔案處理時間。

捷印網的軟、硬體設備優勢

數位印刷提供「少量多樣化」「高品質、效率」 突破傳統印刷限制,傳統的印刷輸出設備將逐漸無法滿足現今客戶所要求的「量少、樣多」與「客製化」,所以捷印網率先引進aficio 2090數位印刷機、aficio MP 7500數位印刷機、xerox digital color press 700專業數位打樣機,能夠幫助客戶完全解決傳統印刷所面臨的問題,改善過去印前製版的低效率與高成本,破傳統印刷的限制,快速進入無版數位印刷領域印刷潮流,更能滿足廣告、設計、高品質客戶的彩色需求,所以藉由數位印刷的體驗,讓一般消費者也能親身體驗專業數位印刷機與打樣機所提供最佳數位印刷產品。

2013年引進OPS雲端列印系統,讓檔案傳遞不需要複雜的設定,只需要登入會員即可傳遞檔案並且同時設定您的印刷規格與需求達到24小時代印店資訊化的委託作業。

我們的設備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