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的印刷交付檔案 PDF格式

為了能快速的處理客戶稿件,捷印網建議您先將您的檔案轉換成PDF格式,若您提供的島案非PDF文件,可能會延長您印製的時間或增加您的成本甚至有可能因為作業軟體版本的問題導致跑板或是掉字的可能性。

‧ 為了能迅速處理客戶的稿件,製稿前請參閱各種軟體說明。

‧ 減少客戶檔案於處理過程產生文字顯示或是圖片未連結到等問題,請參考各軟體PDF轉檔說明。

‧ 轉檔後請記得再度確認一次,重新查看版面是否有錯亂,是否有漏頁的狀況。

‧ 請使用合法之轉檔軟體轉製,以減少檔案問題 。


檔案文書作業軟體轉檔PDF檔案格式

網路上有許多免費的PDF轉檔程式,捷印網提供幾個較常見的轉檔程式供使用者選擇下載。


SaveAsPDFandXPS

Microsoft 原生轉PDF軟體
適用於Microsoft Office: Office Word、Office Excel、Office PowerPoint

讓你的 Microsoft Office 程式可以另存成 PDF 或 XPS 格式。也允許您在這些程式的子集中以 PDF 或 XPS 格式的電子郵件附件方式傳送檔案。

官方網站介紹 http://www.microsoft.com.tw/

 軟體下載 (官方載點)   軟體下載 (捷印網載點)

 

CutePDF Writer

適用於OFFICE軟體: Office Word、Office Excel、Office PowerPoint

CutePDF Writer 提供了簡易的操作介面,所有的 PDF 文件只要執行列印就可生成。安裝了 CutePDF Writer 的電腦系統將會加入一台新的虛擬印表機,在列印時只要記得印表機選成 CutePDF Writer 即可,跟著程式將會詢問要儲存的 PDF 檔案資料夾路徑。

不用擔心 CutePDF Writer 製作的 PDF 檔會掉字,在 CutePDF Writer 中提供了置換字形已及嵌入字型兩種不同的選擇,若你擔心 PDF 文件在其它台電腦上開啟時,會有掉字以及無法顯示字形的狀況,可以選則讓 CutePDF Writer 在製作 PDF 文件時嵌入系統字形,雖然檔案會變得比較大,但可以確保內容正確無誤。雖然 CutePDF Writer 並未提供檔案加密以及其它進階編輯功能,不過對於需要製作 PDF 文件的使用者來講,CutePDF Writer 還是相當實用的。

官方網站介紹 http://www.cutepdf.com/

 軟體下載 (官方載點)  軟體下載 (捷印網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