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Call:080-080-1668

捷印網成立背景

「捷印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台大影印社成立於民國60年,在個人PC和印表機還未發明前就開始了論文、會議資料與書籍的小量印刷製作,隨著時代的演進,台大影印社於2000年轉型為「捷印網企業有限公司」數位印前與印製中心已符合各種類型客戶的需求。 轉型後的「捷印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十九年來,不斷的引進更新最優良的印刷科技與技術,創造更優良的印製過程與客戶服務。憑著豐富的專業知識與客戶服務,扭轉了傳統印刷領域的既有生態,以專業分工的整合模式、先進的印刷製作技術、創新的經營手法、全方位印刷製作整合方案。

經營理念

我們將客戶視為為夥伴,這個定位更是我們能與異業合作、同業結合的關鍵,甚至更可以配合保密印刷條件吸引更多的金融機構與政府單位委印保密文件。 現在不管是專業設計、大量商業印刷、少量數位印刷、精緻印刷、裝訂、特殊加工、創意商品開發,到數位、文化出版、數位典藏、印刷創意提案等等都是我們的服務項目,「捷印網企業有股份限公司」不只能讓你印的安心更可以讓你印的放心。

捷印網環保企業

在捷印網,綠色印刷廠是我們致力經營的方式。 我們努力的使用各種環保的標準來服務我們的客戶同時我們也希望我們的供應商能夠提供各種類型的環保素材供我們的客戶使用, 以保護我們的環境和安全。

  1. 捷印網率先使用數位印刷設備與技術,減少打樣與報廢紙張的產生。
  2. 捷印網率先使用「認証紙張」,提供客戶更多環保耗材的挑選。
  3. 捷印網定期引進最新印刷技術與設備,以致力於消除使用有毒物質和重金屬。
  4. 捷印網擁有最優秀的 設計、檔案處理與印刷人才,豐富的製作經驗能有效地利用資源,減少浪費和重複使用或回收材料。

不少人誤以為只有再造紙才稱得上環保紙,其實環保紙張有很多種類,例如「無氯漂染紙張」和「認証紙張」等。你曾使用過這些環保紙張嗎?你對環保紙張又有多少認識呢?

再造紙是以廢紙作為原料再處理而成,利用廢紙纖維重新造紙,每造一噸紙便可節省一百噸水,六百度電和三百公斤化學原料,更可減輕開採原生森林的壓力。

「無氯漂染紙張」則是不使用過往慣用的氯,而改用無氯技術來漂白紙漿。如使用氯來漂白紙漿,造紙過程中殘餘的氯會產生多種致癌物質如二噁英(dioxins)和有機氯(organic chlorines),經人體吸收後會影響免疫系統及干擾荷爾蒙分泌。改用無氯技術去漂白紙張,就可減少漂染過程所產生的有害物質。但選購該種紙張時,需注意所使用的原料是來自原生樹木抑或是收集回來的廢紙。

「認証紙張」表示紙張纖維來自符合認証準則的「認証森林」。「認証森林」有嚴格的監管及規劃森林的砍伐速度,避免濫伐,以達致森林可持續發展的目標。「FSC認証紙張」是其中一種以認証木材生產的紙張,紙張纖維來自唯一國際証體系----林業管理公會(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認可的認証森林。部份「FSC認証紙張」含再造纖維原料,消費者在選擇「FSC認証紙張」的同時,亦可支持再造紙業。

快來捷印網體驗印刷的無限可能性

創造不再因為量產數量而受限